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MD 的 Ryzen 7000X3D 芯片推出以夺回性能桂冠

自 2019 年锐龙 3000 推出以来,AMD 一直与英特尔争夺游戏王冠,近年来双方多次易手。但今天,随着 Ryzen 9 7950X3D 和 Ryzen 9 7900X3D 的推出,它再次回到了 AMD 的手中,这是首款采用3D V-Cache 技术的 Ryzen 7000 CPU 。16 核和 12 核 CPU 主要专注于游戏,但也可用于核心密集型工作负载,不过常规的7950X 和 7900X稍微更合适并且更便宜。

与 AMD 新芯片的共识总体上是积极的。一些评论者发现 7950X3D 有时平均比标准 7950X 快 30%。然而,Ryzen 7000X3D CPU 在每款游戏中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并不是那么明显,因为其他游戏使用这些新处理器产生的性能优势要小得多。

7950X3D 和 7900X3D 带来了一个奇怪的组合:更大的缓存但更低的时钟速度。游戏通常受益于更高的时钟速度,但它们更喜欢高速缓存,虽然权衡通常是值得的,但有时性能提升并不是很大。在极少数情况下,实际上会出现性能损失。

也许更中端的 Ryzen 7 7800X3D(将于 4 月 6 日以 450 美元的价格推出)将是一款更具吸引力的产品,甚至比 7950X3D 更好。原因很简单:7800X3D 有一个带 CPU 内核的芯片,而 7950X3D 有两个,但两个 CPU 都只有一个 V-Cache 芯片,这意味着只有一半的 7950X3D 内核可以立即访问额外的缓存。不过,如果您想要顶级型号或不想等待,可以购买下面的 Ryzen 9 7950X3D 和 7900X3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