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oogle Chrome 的最新更新将延长 MacBook 的电池寿命

Google 对 Chrome 网络浏览器进行了一些内部调整,因此您的 MacBook 的电池可以使用更长时间。

由于对 Chrome 对 iframe、JavaScript 计时器、数据结构和重绘的处理进行了一些非常具体的更改,您现在可以在 13 英寸 MacBook Pro(M2,2022)上浏览网页长达 17 小时,或观看 YouTube 长达一次充电可使用 18 小时。一些变化也将适用于旧款 MacBook 机型。

深入细节,谷歌调整了最近在网页上生成的 iframe 在 Chrome 中创建和删除的方式,以帮助减少浏览器的短期内存使用。这不会影响您在媒体密集型网页上可能期望的长期内存使用。除了 JavaScript 计时器的一个方面——这是网页内存消耗的最重要方面——谷歌减少了计时器唤醒 CPU 的次数,并取消了内部计时器。

至于网页中的数据结构,谷歌浏览器现在能够确定使用相同密钥更频繁地访问哪一个网页,并设法优化浏览器访问它们的模式。您可以在下图中查看对此的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