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indows 11 Moment 2:这些是新的任务管理器功能

微软已经开始推出 Windows 11 Moment 2,这是一个新的更新,在同一屋檐下带来了一长串新功能和改进。

Moment 2 在 Windows 11 的所有关键领域进行了增强,任务管理器也是进行大修的组件之一。

任务管理器仍然是高级用户中非常流行的应用程序,这就是微软最近非常关注改善它的体验的原因。

Moment 2 中任务管理器的新功能

因此,Moment 2 包括几个重要的改进,包括添加过滤选项。

从此更新开始,用户可以使用二进制名称、PID 或发布者名称过滤进程。当您从一页跳到另一页时,过滤器会被保存,您也可以通过按键盘上的 ALT + E 来访问它们。

然后,任务管理器也获得了新的主题选项。该应用程序已经具有黑色模式,但通过这次更新,微软正在增加对更多选项的支持,包括配置任务管理器以使用与操作系统不同的视觉风格。

“您现在可以为任务管理器选择一个与 Windows 主题不同的主题。此外,除运行新任务和属性对话框外,所有对话框现在都支持主题。对话框将使用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主题或 Windows 主题,”微软解释道。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效率模式也得到了更新,微软解释说,当启用此模式时,用户可以选择退出确认对话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