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高通也预计苹果的 5G 芯片将在 iPhone 16 上首次亮相

Apple 全天候致力于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已不再是秘密。

为此,该公司希望在内部开发更多组件,5G 芯片有望成为明年这一战略的最新成员。

迄今为止,苹果一直对其构建自己的调制解调器的计划守口如瓶,但知情人士认为,将于 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16 可能是首款配备苹果 5G 芯片的 iPhone。

事实证明,目前为苹果供应 5G 芯片的高通公司也预计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 iPhone 制造商明年将改用自产调制解调器。

“我们预计 Apple 将在 2024 年生产他们自己的调制解调器,但如果他们需要我们的调制解调器,他们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我们,”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被引述说。

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这家 iPhone 制造商仍在研发其 5G 芯片,关于该调制解调器是否会在 iPhone 16 上首次亮相的决定尚未确定。

“iPhone 16 系列是否会使用苹果的 5G 基带芯片仍在确定中。主要挑战在于苹果能否克服与毫米波和卫星通信相关的技术障碍,”郭在一条推文中说。

另一方面,同样有望在明年上市的下一代iPhone SE,也极有可能采用新芯片。郭说,其他将于 2024 年到期的苹果设备将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