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降价至 179 美元

亚马逊重新发售Beats PowerBeats Pro 。只需 179.95 美元,比正常价格节省 100 美元。这确实使 PowerBeats Pro 降到了历史最低价。

所有三种颜色(黑色、海军蓝和象牙色)均以此价格出售。所以现在是买一双的好时机。

Powerbeats Pro 是 Apple 推出的最新款真无线耳机。是的,这些是 Beats 品牌下的 Apple 耳机,但它们确实适用于 Android 以及任何使用蓝牙的设备。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 Pixel 6 Pro 配对。

Powerbeats Pro 是更大的真无线耳机,这意味着您将从这些耳机中获得更好的音质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与传统的 Powerbeats 一样,它们确实会环绕您的耳朵。这使它们更容易留在您的耳朵中。这绝对是一件好事,特别是如果你打算带着这些耳机去跑步的话。

现在,我们来谈谈 Powerbeats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我们期待 9 小时的连续播放。那只是疯子。大多数真正的无线耳机都幸运地达到了六个。所以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使用随附的便携包,您可以获得长达 24 小时的播放时间。一点也不差,这将持续更长时间,我们现在都在进行隔离。

这里的音频质量也不错。Beats 过去以其震撼的低音而闻名,但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变化。你仍然可以在这里获得一些非常好的低音,但它不会压倒中音和高音,让你从这些耳机中获得一些非常好的音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