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5 Dynamic Island 下的一个组件正在重新设计

分析师Ming-Chi Kuo发布的一份新供应链报告称,苹果正在改进其动态岛功能,以整合 iPhone 的接近传感器。

接近传感器是一种功能,可在用户通话并将手机放在耳边时关闭 iPhone 屏幕。在iPhone 14 Pro中,传感器位于显示屏下方,就在动态岛下方。

郭在基于其行业消息来源的推文中表示,“在iPhone 15系列中,接近传感器位于动态岛内,动态岛区域几乎没有变化。”

用户应该没有任何明显的差异。苹果很可能将其作为制造成本节约措施。

郭说,它确实对传感器的技术细节产生了影响。它将是一个 940nm 波长的接近传感器,“与 iPhone 14 Pro 的 1380nm 相比。”

在这种情况下,更小并不意味着更糟。与较旧的组件相比,较小的波长应该具有性能优势。

此更改适用于所有 iPhone 15 系列的显示屏。但是,其他显示功能(例如常亮和 ProMotion)仍将专用于 Pro 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