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5 Pro 图像泄露 iOS 16.4 和新 AirPods 迫在眉睫

iPhone 15 Pro 的新图片已经泄露,静音开关发生了有争议的变化,加上iOS 16.4 即将推出,新的 AirPods 型号可能会泄露,等等,所有这些都在本周的 AppleInsider 播客节目中。

一切都指向 iOS 16.4 将于 2023 年 3 月 28 日发布,同时推出 Apple Music Classical。但有迹象表明可能还有更多——iOS 代码中的隐藏细节暗示了新 AirPod 的发布。

更远的是 iPhone 15 Pro,但我们正进入谣言高峰期,据称新的图像泄漏引起了人们的担忧。从一开始就存在的著名 iPhone 静音开关可能会被替换。

同样在这一期的 AppleInsider 播客中,TikTok 越来越接近美国的禁令,尽管其 CEO 已尽最大努力与国会对话。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除非你愿意。主持人 Stephen Robles 完全一时兴起,决定将所有内容从 Gmail 切换到 Fastmail。听听他的处境如何,以及他是否后悔自己深夜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