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流行的 WD Black SN770 1TB SSD 现在在亚马逊上有 54% 的折扣

SSD 市场中对消费者友好的价格趋势继续以相当快的速度持续,这意味着几乎每天都有大量抢手的存储产品降到历史最低价。例如,广受欢迎的 WD Black SN770 现已再次上市销售,甚至在美国多家零售商处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折扣。

具体来说,WD Black SN770 的 1TB 版本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为 59.99 美元,而百思买则收取 1 美元的微不足道的加价。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历史表明,这是快速 PCIe 4.0 SSD 有史以来最实惠的交易价格,仅十二个月前就以两倍的价格售出。在连续几次降价和显着折扣之后,WD Black SN770 现在的售价比官方厂商建议零售价低了 54%。

发烧友可能已经知道 WD Black SN770 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5,150 MB/s,而顺序写入速度略慢,为 4,900 MB/s。PCIe 4.0 SSD 的耐用性额定为通常的 600 TBW,但该模块还享有五年制造商保修。请注意,此 NVMe 存储解决方案不具有超快 DRAM,这意味着正在寻找新主驱动器的高端用户可能希望选择更昂贵的SN850X。然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笔 SSD 交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