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华为即将发布其下一代高端智能手表 Watch Ultimate

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简短的预告活动后,华为将于明天宣布 Watch Ultimate。正如我们上周所讨论的那样,华为仅提供了智能手表的名称,对其设计一瞥,并暗示其支持卫星连接。然而,@RODENT950 在 Twitter 上流传了一张智能手表的实际操作图片。

虽然泄密者没有提供照片的来源,但可以推测它是从中国社交媒体抄袭的。从表面上看,Watch Ultimate 看起来像是Watch 3 Pro等华为其他高端智能手表的更强大版本。不过,华为已经取消了 Watch Buds 等产品所拥有的数字表冠。相反,华为包含了三个圆形硬件按钮,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的位置。

据了解,Watch Ultimate不支持更换表带,表带与机身之间没有明显缝隙。此外,下面嵌入的动手图像显示了最小的边框。不过,它的测速仪是装饰性的还是可操作的还有待观察。Watch Ultimate 将于明天在中国首次亮相;华为尚未确认是否会在全球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