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YouTube Music 添加了最近播放歌曲的自动下载功能

YouTube Music正在添加在 Android 上自动下载最近播放的歌曲的功能。它是高级订阅者可用的可选功能。官方支持页面称该功能于 1 月份发布,但最近开始向更多人展示。YouTube Music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应该会带给您。该功能似乎在 iOS 应用程序上不可用。

YouTube Music 现在可以自动下载您最近播放的歌曲

自动下载可作为下载和存储设置中的可选开关使用。“我们将下载您最近播放的最多 200 首歌曲,”描述中写道。“库”选项卡中没有这些歌曲的专用播放列表。您只能在应用程序的下载部分找到它们,您可以通过长按主屏幕图标来访问它们。

据最先报道此次推出的 9to5Google 称,此切换似乎是默认启用的。该出版物检查了几台设备并发现它已打开。它似乎独立于现有的智能下载功能。后者最多可下载 500 首 YouTube Music 认为是您“最爱”的歌曲。当您连接到 Wi-Fi 并且电池电量充足时,就会下载歌曲。

如前所述,iOS 版 YouTube Music 不支持自动下载最近播放的歌曲。然而,上述官方文件证实智能下载正在向 iPhone 和 iPad 推出。它指出,“如果您明确删除 Smart Downloads 推荐的播放列表,我们的系统应记录此反馈,以便我们不会在未来的播放列表中向您推荐相同的音乐。”

YouTube Music 最近还在“正在播放”的“相关”选项卡中的“其他表演”下添加了 Live、Cover 和 Remix 标签。该出版物证实,这些标签也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所有这些变化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对所有人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