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5 Pro Max 拥有市场上最薄的边框

据知名爆料人Ice Universe称,iPhone 15 Pro Max 将拥有市场上最薄的边框。爆料者也分享了一些具体信息,但有趣的是他只提到了 Pro Max,而不是普通的 Pro。这可能表明 iPhone 15 Pro 的边框将比其同类产品更厚。

iPhone 15 Pro Max 有望拥有市场上最薄的边框

爆料者说,无论如何,iPhone 15 Pro Max 的边框将达到 1.55 毫米厚。到目前为止,在可用的手机中,小米 13 Pro 处于领先地位。小米最新旗舰的边框厚度为 1.81 毫米。

为了进行比较,爆料者确实分享了 Galaxy S22、S23 和 iPhone 14 Pro 的边框厚度。这三款手机的边框尺寸为 1.95 毫米(S22 和 S23)和 2.17 毫米(14 Pro)。

这款蛋杯是我们美丽的 Portobello 陶器系列的最新成员,由专为我们开发的葡萄牙粘土制成。我们技艺精湛的工匠采用经典的白色饰面整体上釉,使其成为多功能的用餐伴侣。这个经典的蛋杯是完美的...

由美国怀特公司 赞助

查看更多

顺便说一下,即将推出的 iPhone 可能会有统一的边框,就像我们习惯从 Apple 看到的那样。这意味着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每个边框都为 1.55 毫米。

iPhone 15 Pro 似乎不会有相同的边框厚度

我们确实希望 iPhone 15 Pro 的边框不会明显比 Pro Max 厚。好吧,大概它们会更厚,因为提示者特别提到了“Pro Max”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