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这款巨大的 49 英寸三星游戏显示器现在降价 500 美元

三星以生产一些最好的游戏显示器和电视而闻名。正如您所料,它的 49 英寸 Odyssey 1000R QHD 游戏显示器也非常出色,提供惊人的色彩、240Hz 的刷新率,最重要的是,它目前的价格远低于零售价,可享受 500 美元的折扣有限的时间。

该显示器尺寸巨大,为 49 英寸,分辨率为 5120 x 1440。由于显示器采用 QLED 技术,您可以期待深黑色和流行的颜色。该显示器还支持 HDR 1000,具有 1000R 曲率以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超快的 1 毫秒响应时间和 240Hz 的刷新率。如果所有这些还不够,您将从一些支持 G-Sync 和 FreeSync 的最佳视频卡中获得最佳设置。

虽然显示器没有内置扬声器,但它确实有很多端口,有两个 DisplayPort 1.4、一个 HDMI 2.0 端口和两个 USB-A 端口。就外观设计而言,您将获得一个正面看起来相当拘束的设计,但背面设计大胆,采用白色配色方案和大量 LED 照明。此外,您将获得一个可调节高度并支持倾斜的显示器支架。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显示器,特别是如果你想要超宽。提醒一下,这款显示器将限时发售,价格比正常零售价低 5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