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经济实惠的Blaupunkt SBA25 Soundbar条形音箱在市场推出

德国音响品牌 Blaupunkt 以实惠的价格在推出了新款 SBA25 游戏条形音箱。它带有RGB灯,作为其突出功能之一,可以进一步增强游戏和音乐体验。看看下面的其他细节。

Blaupunkt SBA25:规格和功能

SBA25 条形音箱带有彩色 RGB 灯,在播放音乐或游戏音频时会闪烁。它具有双无源辐射器并产生 25W 的声音输出,可提供平衡的音频体验。

条形音箱由 2,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据称可提供 6 小时的播放时间。还支持 TurboVolt 快速充电。

该音频产品还配备了内置麦克风,并提供多种连接选项,如 AUX、USB、TF 卡和 FM。一项有趣的功能是 SBA25 条形音箱还支持TWS 耳塞配对。

全新的Blaupunkt条形音箱还采用优质材料制成的轻量化设计,可确保耐用性。此外,条形音箱与电视、电话、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兼容。

回想一下,Blaupunkt 最近推出了SBA15 和 SBA15GM 条形音箱,配备高达 2.5 英寸的双扬声器、15W 声音输出、2,000mAh 电池等。SMA15 的售价为 1,099 卢比,Blaupunkt SBA15GM 的零售价为 1,399 卢比。

价格和可用性

Blaupunkt SBA25 条形音箱售价为 1,899 卢比,可从亚马逊和公司网站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