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索尼 WF-1000XM5 泄漏揭示了更新的设计 改进的充电盒等

自索尼 WF-1000XM4 无线耳塞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年。在某一时刻,它们是市面上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但是,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和附加功能。好吧,随着 WF-1000XM5 的图像在网上泄露,索尼耳塞的合适继任者似乎即将出现。

索尼 WF-1000XM5 外壳打开黑色

该消息来自The Walkman 博客,该博客从认证网站上找到了该设备的图片,让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即将推出的产品。虽然它看起来与其前身相似,但也有一些显着差异,例如平底的重新设计。耳塞现在更圆润,可以提供更好的贴合度和更高的舒适度。虽然之前的模型使用了更柔和的材料,但图像中的材料是由闪亮的塑料制成的。消息人士称,这可能是因为这些是预生产模型。但是,在最终产品发布之前,我们不知道索尼将为其最终产品使用何种颜色或材料。

索尼 WF-1000XM5 外壳,箭头指向前 LED

除了耳塞,我们还可以看看新的无线充电盒。虽然外壳采用圆形设计,但其连接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从之前型号的三个引脚变为现在的两个。消息人士指出,电子设备也发生了变化,这可能意味着设备的无线充电时间更快。此外,外壳正面似乎有一个充电 LED 指示灯,可以更轻松地查看耳塞的状态。虽然有更多关于外壳和耳塞内部部件的图片,但这些耳塞具体改进了多少仍然是个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