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 13 系列包括香草小米 13 变体和高端小米 13 Pro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证实,小米 13S——传闻中小米 12S 的旗舰继任者——不会在短期内由公司推出。小米 12S 于去年 7 月推出,是对小米 12 的半年升级系列。几个月前,该公司在中国推出了小米 13 系列,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3 上进行全球首发。这款手机的中文版本由 Snapdragon 8 Gen 2 SoC 提供支持,并配备徕卡品牌的后置摄像头。它包括两种型号——香草小米 13 和高端小米 13 Pro。

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证实,该公司目前不打算对小米 13 系列进行任何半代升级。这意味着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知道该公司是否会推出小米 13S。目前,关于小米13S的研发传闻,CEO军总已经辟谣。

该公告是在小米 13 系列于 2 月 27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3 全球发布之前发布的。该系列已于 2022 年 12 月在中国市场推出。

中国的小米 13 系列有两种型号——基本的小米 13) 变体和高端的小米 13 Pro变体。虽然小米 13 系列在中国的功能和规格已经为人所知,但全球版本也出现在欧洲零售网站上,揭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价格、规格和颜色选项。

尽管后来该列表已从网站上删除,但它表明小米 13 的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999.90 欧元(约合 88,300 卢比),而小米 13 Pro 的售价为 1,299.90 欧元(约合 1 卢比) ,14,700)。据说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据推测,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在全球首次亮相时将具有与其中国版本相似的功能。该系列中的香草版本运行 MIUI 14,并具有 6.73 英寸 2K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它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和高达 12GB 的 LPDDR5X RAM 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