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两款高端移动设备确认最高执行官

三星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为 2 月 1 日的 Unpacked 活动做准备,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首次面对面发布活动。虽然博客文章没有透露有关将在活动中推出的产品的任何具体细节,但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TM Roh 表示将推出两款高端移动设备。

如果按照去年的趋势,我们看到了 Galaxy S22 Ultra 和 Tab S8 Ultra,这两款设备可能是三星 Galaxy S23 Ultra,也可能是一款新的三星 Galaxy Tab Ultra 平板电脑。这位高管强调了智能手机相机系统的改进,并告诉我们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设备将“为创新设定新的高端标准”。

“对于三星来说,Ultra 意味着大。Ultra 意味着大胆。Ultra 意味着最好的性能。为了进一步提升日常体验,我们重新定义了基本要素。即将推出的 Galaxy 是关于相机、性能和可持续性的。这就是我们的专业级相机系统变得越来越智能的原因, ”博文说。

三星开箱活动

此外,Roh 还承诺性能会越来越好,连接会越来越无缝。虽然三星没有明确提及硬件规格,但有传言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 配备了一个新的 200MP 传感器,很可能是这家韩国巨头最近推出的ISOCELL HP2 。泄漏还表明显示屏更亮,第二个潜望镜远摄镜头和 Snapdragon 8 Gen2 SoC。

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三星取消了 Note 系列并改进了 S 系列中的 Ultra 型号以取代它。Galaxy S22 Ultra 集成了 S Pen 和大部分 Note 系列功能。这对于带有手写笔支持的 Ultra 名称的 Galaxy Book 来说是有意义的。当产品将在下月初的 Unpacked 活动中首次亮相时,我们将了解更多细节。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