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i NAS 项目展示了如何以 35 美元构建经济实惠的基于 Raspberry Pi 的网络存储

业余爱好者 Michael Klements 展示了一种基于 Raspberry Pi Zero 2 W 构建网络附加存储 (NAS) 的经济实惠的方法,Raspberry Pi 零 2 W 是 Raspberry Pi 基金会最便宜的单板计算机 (SBC) 之一。虽然 NAS 的设计暗示它包含 2.5 英寸驱动器,但 Klements 求助于他直接插入 Zero 2 W 的记忆棒。简而言之,这允许 Klements 连接存储而无需使用可能增加项目大小的适配器.

可以说,Pi NAS 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更大的存储选项。例如,在添加铝制散热器和 30 毫米风扇后,还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其他配件,以在恒定负载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冷却效率。顺便说一下,Klements 依赖于 3D 打印的外壳,您可以通过The DIY Life下载这些文件。作为参考,表壳尺寸为 100 x 65.5 x 80 毫米。

同时,Pi NAS 依靠 Raspberry Pi OS Lite 作为其操作系统,以及用于数据传输和 GUI 的 Open Media Vault (OMV)。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较大的文件传输,Klements 仅实现了大约 4.5 MB/s 的速度,这明显低于其他 NAS 解决方案所达到的速度。理论上,速度慢可能是因为 USB 驱动器,它可能无法在恒定负载下保持峰值性能。请参阅Klements 的构建文章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以及如何自行配置 Pi NA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