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配备 RTX 3060 的戴尔 G16 游戏笔记本电脑现已发售 降价 31%

纵横比为 16:10 的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正在缓慢但肯定会取代其历史悠久的 15 英寸同类产品,这一过程在戴尔广受欢迎的 G15 和 G16 系列产品中得到了完美体现。幸运的是,搭载 RTX 3060 的高价机型现已获得显着折扣,这可以说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交易。

更具体地说,这家美国 PC 制造商目前以970美元的优惠券代码“GAMING10”和购物车中的“ARMMPPS”。与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原始建议零售价相比,这笔交易提供了 430 美元或 31% 的折扣,这应该是这款特定戴尔 G16 型号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之一。

在我们对戴尔 G16 7620 的深入评测中,我们喜欢上文提到的 QHD+ 显示屏,因为它具有快速的响应时间和完整的 sRGB 色彩空间覆盖范围。此外,我们发现这款 RTX 3060 型号的 CPU 和 GPU 性能高于平均水平,全尺寸方向键、坚固的机箱和易于维护是这款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进一步强项。对于不想等待类似RTX 4000 笔记本电脑最终降价的买家来说,这笔不到 1,000 美元的交易可能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