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azer 推出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处理器和 RTX 40 系列显卡的全新 Blade 15

Razer 推出了其标志性 Blade 15 笔记本电脑的新型号,更新了 2023 年的新规格,包括第 13 代英特尔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此次发布是继本月早些时候功能更强大的Razer Blade 16 和 Blade 18之后的发布。

事实上,您可能认为 Razer Blade 15 会被 Blade 16 取代,因为许多笔记本电脑正在过渡到更高的 16:10 纵横比。但是,如果您更喜欢经典的 16:9 格式并且不需要 Blade 16 的所有性能,Razer 会保留 Blade 15,因为它包含一些耗电规格。

新的 Razer Blade 15 更像是去年型号的小更新。它也包装了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但这个处理器来自英特尔的 45W 系列,而不是用于 Blade 16 和 Blade 18 的 HX 系列。该处理器 - 英特尔酷睿 i7-13800H - 有 14 个内核和 20 个线程(其他型号高达 24 个内核和 32 个线程),它可以提升到 5.2GHz,所以它仍然非常快。您还可以获得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以及 16GB DDR5 5200MHz RAM 和 1TB SSD,这又不如更大型号的顶级配置强大。

这次只有一种显示配置可用,它是具有 100% DCI-P3 覆盖率和 240Hz 刷新率的 Quad HD IPS 面板。这里没有什么太花哨的东西,比如双模显示器或迷你 LED;但这仍然是一个很棒的屏幕。

Razer Blade 15 的重点是比其他两个型号更便携,这得益于功能较弱的规格。它的起始重量为 4.4 磅,而不是 Blade 16 的 5.4 磅。它的充电时间也应该更长,因为组件不会使用那么多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