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的 Bixby 文本通话功能使用 AI 生成的语音副本将文本转换为语音

三星的 Bixby 已经问世将近六年,虽然它并不总是受到社区的喜爱,但该公司仍然设法在其产品背后付出努力。多年来,它为数字助理带来了许多改进,引入了更好的语言兼容性、稳定性改进等。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对 Bixby 的最新更新,带来了更多变化,例如增强的性能、改进的用户体验以及一些使用 AI 的独特功能。

通过最新的更新,Bixby 将变得更加通用,允许用户使用带有 Bixby 文本呼叫的消息接听电话。该服务接收输入的消息并将其转换为音频,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交流工具。但这项功能最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创建“AI 生成的语音副本”,让 Bixby 文本通话看起来更自然。截至目前,该功能似乎只提供韩语版本,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它能得到更广泛的支持并包括更多语言。

Bixby 现在还将再次提供对自定义唤醒短语的支持,让用户在与三星数字助理交互时具有更多功能。它也将变得更加智能,因为它现在可以理解某些请求的上下文。这种增强理解的一个例子是允许 Bixby 将特定音乐与三星健康中的某些类型的锻炼相匹配,或者使用三星的日历应用程序保存时间表。展望未来,Bixby 命令将不再依赖于连接到互联网来处理,这意味着您无需在线连接即可执行一些更简单的任务,例如请求设置计时器或截取屏幕截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