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pple 强调了 Apple Watch 辅助的长期心脏健康研究

从旧金山到阿姆斯特丹和澳大利亚,心脏健康研究人员一直受益于Apple Watch 的医疗功能。

专注于研究者支持计划以及 2015 年推出的ResearchKit和 2016 年的CareKit,Apple 将焦点放在了全球心脏医学研究人员的工作上。

例如,在澳大利亚墨尔本,Rachel Conyers 副教授和 Claudia Toro 博士是高级儿科肿瘤学家,他们研究治疗如何影响心律。

“我读到了苹果心脏研究,我认为这对儿科很重要,”康耶斯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曾经认为心脏毒性是治疗 10 年后发生的事情。”

“但现在我们知道新的癌症疗法(如特异性抑制剂或免疫疗法)可在服药后 48 小时内引起心律失常,”Conyers 博士继续说道,“因此目前我们对毒性的了解存在很大差距”

默多克儿童研究所的康耶斯博士及其同事将通过研究 Apple Watch ECG 应用程序的灵敏度来启动一项新计划。在对 40 名儿童和青少年患者进行对照试验后,该团队旨在更好地了解心脏毒性。

消防员的心脏健康

Apple 报告称,当一系列野火袭击加利福尼亚时,德克萨斯 A&M 大学布什学院副教授 So-Min Cheong 博士正在帕洛阿尔托。那是 2020 年 9 月 9 日,当消防员在工作时,Cheong 博士利用 Apple Watch 的机会进行调查,以帮助研究野火烟雾对人的影响。

“一般的健康建议或现成的干预措施对我来说不够好,”Cheong 博士告诉 Apple。“人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在健康方面都是不同的,我想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