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hatsApp 状态获得新的隐私设置

WhatsApp 是一款用途广泛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可以让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联系。随着它与世界各地的人们的成功,该平台不断添加新功能来改善体验。WhatsApp Status是在近六年前推出的,目的是将Snapchat最受欢迎的功能引入该平台。现在,WhatsApp正在对状态进行改进,引入一些功能,为用户提供新的沟通方式,同时保护隐私。

通过状态,您可以访问临时更新,让人们在短短的 24 小时内简要了解您的工作情况。您可以共享图片、视频、文本等。尽管如此,有时您不想与您认识的每个人分享所有状态更新,这就是新的私人受众选择器的用武之地。新功能使用户能够选择谁可以查看状态更新。为了方便起见,WhatsApp 会记住您最近选择的受众,并保留该组以备下次更新。

此外,Status现在将支持语音消息,允许发布长达30秒的录制音频,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表达方式。此外,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对状态做出反应。这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反应方式,而无需发送消息或创建原始反应。为了发送表情符号反应,用户需要在状态上向上滑动,然后从提供的八个表情符号中选择一个。

状态更新现在将更加明显,这要归功于包含状态配置文件的新环,使用户更容易识别何时有新的更新可用。此外,链接预览现在可用于在“状态”中发布的 URL。这将为用户提供在单击链接之前的期望的小预览。该更新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滚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全面推出。您可以通过下载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来尝试WhatsAp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