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微软明天将举行一场活动 可能专注于人工智能

微软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明天 7 月 10 日上午 <> 点举行一项新活动。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此次活动将展示的内容的任何细节,但可能要谈论的话题是人工智能,这是微软越来越关注的事情。

就在最近,微软推出了Teams Premium,为Microsoft Teams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由OpenAI的GPT-3.5提供支持的新AI功能。这些功能为 Teams 中的一些自动语言功能提供支持,例如实时会议翻译和字幕,几个月前,我们看到了 Microsoft Designer 和 Image Creator 等功能,这些功能由流行的 DALL-E 2 图像生成器提供支持。

最近,微软似乎意外地向公众推出了新版本的Bing,也是由ChatGPT提供支持。该模型将典型的搜索引擎界面替换为大量基于对话的UI,该UI会立即显示答案,而不是像典型的搜索引擎那样显示搜索结果。Bing的这个新界面很快就被下线了,但如果它可用,很可能它几乎已经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了。

Bing with Chat-GPT 4 real pic.twitter.com/e3vnsGneEA — FireCube (@FireCubeStudios) February 3, 2023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已经宣布了自己的Chat GPT竞争对手Bard,这是一种由谷歌自己的语言AI模型LaMDA提供支持的对话式AI服务。从今天开始,Bard将提供给“受信任的测试人员”,并计划在“未来几周”提供更广泛的可用性。Bard的初始版本将基于LaMDA的轻量级版本,这将使它更广泛地访问。

如果微软确实计划推出集成ChatGPT的新版本Bing,它可能会直接与谷歌竞争,并且它将在平等的基础上开始(至少在时间方面)。这可能会让微软的Bing在与谷歌的竞争中取得一些进展,但当然,我们必须等待明天的活动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