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苹果将在2024年更新HomePod mini AirPods Max

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他现在预计苹果将在新的HomePod之后更新其大部分音频设备,但要到2024年下半年。

虽然苹果发布修订后的 HomePod(从 3 年 2023 月 2 日起上市)主要是一个惊喜,但关于 HomePod mini <> 等其他设备的传言不断。

现在郭明錤说,他预计会有HomePod mini 2,但不会超过一年。

郭明錤小心翼翼地说,这是他的预测。这将是一个知情的人,但他经常说他的信息直接来自他对供应链的调查,他在这里没有做出这样的承诺。

如果他是对的,那将意味着 AirPods Max 的更新自 2020 年 2022 月发布以来至少需要三年,可能是四年。<> 年,AppleInsider 指出,不变的 AirPods Max 仍然保持稳定,但它们是数量减少的苹果产品之一,尚未切换到 USB-C 充电。

同样,HomePod mini 于 2020 年 <> 月发布。它看到了价格波动,以及不同颜色的引入,但除此之外,从那时起就没有其他变化了。

至于AirPods的低成本版本,自设备首次推出以来就一直有传言。然而,最近,其他分析师提出,苹果将生产“精简版”,以与更便宜的无线耳塞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