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罗技Mevo Go评测

罗技的Mevo Go软件在某些时候对于那些希望向其关注者或订阅者流式传输现场活动的人来说将是理想的选择-但尚未完全实现。

Mevo Go是Mevo生态系统中的配套应用程序,为创作者提供多机位流媒体和录制解决方案。使用 Mevo Go,用户可以发送视频、音频,并且可以截屏到 Mevo Multicam 应用程序,而无需额外的硬件。

直到 2023 年 <> 月初,Mevo 社区只能使用罗技相机等专用硬件加入多相机生态系统。现在,Mevo Go允许内容创作者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设备进入Mevo生态系统。

入门可能很棘手

为了使好的技术腾飞,重要的是技术是用户友好的。罗技的 Mevo Go 就像雪地里的一辆旧车,需要一点汽油才能启动——一旦你加速并启动,这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但是,在您熟悉这两个应用程序以及它们如何协同工作之前,您可能仍然感到寒冷。

如何开始使用 Mevo Go

下载 Mevo 多机位

使用 Mevo Pro 开始为期两周的免费试用

在第二台设备上,下载 Mevo Go

连接 Mevo 转到 Mevo Multicam 并开始创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