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Discord 语音聊天现在可供 PS5 软件 Beta 测试人员使用

PS5 上的Discord 语音聊天功能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它终于面向系统软件 Beta 测试人员推出。索尼今天早上正式宣布该功能的到来,作为博客文章的一部分,概述了最新测试版中的新功能。其中包含许多新的社交功能,远远超出了与来自其他平台的朋友聊天的范围。例如,现在可以更轻松地与已经在玩某些游戏的朋友一起玩游戏。而且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您的哪些朋友也和您玩相同的游戏。

如果你喜欢分享你的捕捉,控制台现在允许你选择手动上传到 PS 应用程序的捕捉(以前这些上传会在捕捉时自动发生)。当然,对于许多人来说,面向 PS5 软件测试版用户的 Discord 语音聊天是一项重要的新增功能。如果您是软件测试版的一部分,那么您今天就可以进行设置。

现在只有一种保证方式可以让您使用语音聊天功能。你必须已经是 PS5 上系统软件测试程序的一部分。索尼最初是在很久以前推出的。在测试扩展存储时。进入该计划的唯一方法是注册。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您仍然可以。但请记住,它不能保证您在该计划中占有一席之地。

对于未参与系统软件测试版的任何人,索尼表示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对于那些有访问权限的人,您需要将您的 Discord 和 PlayStation 帐户关联起来,并使用最新的 PS5 测试版以及最新版本的 Discord 移动应用程序。

索尼正在添加一些新方法,以便更轻松地与 PlayStation 上的朋友互动。假设您想观看朋友玩他们正在玩的任何游戏。现在您所要做的就是打开他们的个人资料并单击共享屏幕按钮以提出请求。他们会收到一条通知,告知您要观看他们的比赛并开始屏幕共享。

现在在群聊天中还有一个“加入游戏”图标,在游戏中心页面上有一个新的磁贴,可以向您显示哪些朋友玩与您相同的游戏。例如,如果您刚刚拿起《战神诸神黄昏》,那么在显示您的奖杯进度的旁边会有一个标有“玩过的朋友”的图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