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详细的 OnePlus 11R 规格在发布前出现

OnePlus11R 5G 将于 2 月 7 日正式上市,其规格刚刚浮出水面。这款智能手机也将被称为 OnePlus Ace 2,这将是它在中国的名字。

OnePlus 11R 规格在发布前刚刚浮出水面

OnePlus 11R 5G 将于 2 月 7 日与 OnePlus 11 和其他几款产品一起在印度推出。这将是 OnePlus 11 的全球发布,但 OnePlus 11R 可能仍仅在印度推出,我们拭目以待。

无论如何,OnePlus 11R 规格泄漏确实表明这款手机将非常强大。它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动力,同时它将包括 LPDDR5 RAM 和 UFS 3.1 闪存。可能会提供几种选择。

将使用 6.7 英寸 1.5K OLED 显示屏,并且是曲面的。该显示器将提供 120Hz 刷新率和 2,160Hz PWM 调光,提示者说。

它将包括背面的三个摄像头和 100W 充电

Android 13 将与 OnePlus 的 OxygenOS 皮肤一起预装。5,000mAh 电池也将作为包装的一部分,并支持 100W 有线充电。不会提供无线充电。

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890 传感器)将由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和第三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提供支持。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也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