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Galaxy A14 5G A12 Nacho 和 A03s 获得 1 月安全更新

三星2023 年首款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A14 5G 正在进行首次软件更新。这款廉价手机正在安装一月份的安全补丁。最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也适用于其他几款 Galaxy 设备,Galaxy A12 Nacho 和 Galaxy A03s。

Galaxy A14 5G 的 1 月 SMR 目前正在少数亚洲市场推出,包括印度和斯里兰卡。设备的更新固件版本为A146BXXU1AWA2。三星的官方变更日志提到了最新的安全补丁和一些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改进。所以不要深入寻找新功能。不过,对底层系统的更改和优化可能仍会提高手机的整体性能。

三星应该很快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发布 Galaxy A14 5G 的 1 月安全补丁。同时,如果你使用的是 Galaxy A12 Nacho,新的 SMR 也适用于你的手机。固件版本号A127FXXS7CWA1已在许多欧洲国家/地区开始推出。SamMobile确认了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罗马尼亚、西班牙、英国和该地区其他几个国家的更新。这款手机从未在美国发布。

Galaxy A03s 是另一款获得 1 月 SMR 的三星智能手机。这款廉价手机也在欧洲推出了新的安全版本。此更新将手机的固件版本升级为A037GXXS2CWA3或A037FXXS2CWA3,具体取决于型号。美国的 Galaxy A03s 用户也应该尽快获取最新的安全补丁。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更新。

Galaxy 设备的 1 月安全更新修补了 70 多个漏洞

自本月初以来,三星一直在向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推出 1 月 SMR。在过去四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里,该公司已将数十款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新到新的安全补丁。

它继续为聚会添加更多模型。该公司已经透露,最新的 SMR 修补了 70 多个漏洞,其中绝大多数被标记为“高严重性”漏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