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ndroid 13 的采用率数据非常令人失望

Android 系统存在严重的碎片化问题,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为很多设备仍在运行旧版本的操作系统。

通过Android Studio分享的最新数据显示,Android 13 的采用情况并没有好转,因为新操作系统目前进展缓慢。

目前,Android 13 仅在所有 Android 设备的 5.2% 上运行。虽然有些人似乎对该操作系统版本的采用情况感到满意,但我们不要忘记该操作系统于 8 月大张旗鼓地推出,从那时起,大多数设备制造商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向他们的客户发布此更新.

以三星为例,这次它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它的大多数高端设备都已经运行了 Android 13。

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迅速采用

因此,尽管所有这些努力都将 Android 13 带给尽可能多的客户,但采用率仍然相当低。

如果有的话,好消息是以前的 Android 版本的份额正在下降。Android Oreo 现在仅占 9.5% 的设备,而且最近市场份额不断下降。Android KitKat 是该操作系统的超老版本,其市场份额也在下降,但仅下降了 0.2%,从 0.9% 降至 0.7%。

与此同时,Android 13 的市场份额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很可能会增加,但考虑到操作系统中发生的碎片化,它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成为市场第一的操作系统.目前,Android 11 以 24.4% 的份额位居榜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