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azer Edge:Android 游戏手持设备推出仅支持 Wi-Fi 和 5G 版本

Razer 已开始销售 Edge,它是 Android 游戏掌上电脑的代表作。回顾一下,Razer去年秋天展示了 Edge,并于本月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23 上展示了它。Razer 也终于确认了 5G 版本的定价;此前,该公司只透露了更便宜的仅 Wi-Fi 选项在发布时的成本。

Razer Edge 的核心是 Snapdragon G3x Gen 1,高通公司对其 CPU 和 GPU 配置保持沉默。此外,Razer Edge 包含 8 GB LPDDR5 RAM、128 GB 可扩展存储空间和 5,000 mAh 电池,可为以 1080p 和 144 Hz 运行的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供电。作为参考,Razer Edge 的尺寸为 260 x 85 x 11 毫米,重量为 401 克(连上控制器)。Razer Edge 也有一个用于冷却 Snapdragon G3x Gen 1 的主动风扇,以及 3.5 毫米音频直通和触觉反馈。

Razer Edge 现在可以以仅 Wi-Fi 的形式订购,税前价格为 399.99 美元。但是,该设备要到 2 月 8 日才会在美国开始发货。目前,Razer Edge 似乎是 Razer 网站独有的。相比之下,Razer Edge 5G 的零售价为 599.99 美元。正如预期的那样,5G 型号是 Verizon 独有的。最初,Verizon 将以 35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Razer Edge 5G,但前提是你要添加一条新线路。值得注意的是,Verizon 仍将收取 599.99 美元的费用,但将在 36 个月内申请 239.99 美元的促销信用。或者,当您还购买新的 5G 智能手机时,Verizon 将以 179.99 美元的价格包括 Razer Edge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