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采用 Raspberry Pi 外形和 Rockchip RK3588S SoC 的新型单板计算机

Radxa 悄然推出了 ROCK 5A,这是一款基于 Raspberry Pi 4 Model B 外形规格的 85 x 56 毫米单板计算机 (SBC)。根据公司博客文章,ROCK 5A 采用 Rockchip RK3588S,这是一款低功耗 SoC,具有四个 ARM Cortex-A76 CPU 内核、四个 Cortex-A55 内核和一个 Mali-G610 GPU。此外,Rockchip RK3588S 提供了一个 NPU,输出速度高达 6 TOPS。

此外,Radxa 为 ROCK 5A 配备了 4 GB、8 GB 或 16 GB 的 LPDDR4x RAM、Micro SD 读卡器和 eMMC 5.1 闪存连接器。与 Raspberry Pi 4 Model B 一样,ROCK 5A 也有一个 40 针 GPIO 接口、两个微型 HDMI 2.1 端口和 USB Type-A 端口。Radxa 补充说,SBC 也将通过 E Key 插槽支持 M.2 SSD,尽管这些只能在最高 SATA 3.0 或 PCIe 2.1 上运行。

Radxa 希望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出货 ROCK 5A。目前,该公司计划以 99 美元的价格提供带有 4 GB RAM 的 SBC,尽管将提供 8 GB RAM 和 16 GB RAM 选项,价格为 119 美元和 US分别为 159 美元。另外,Radxa 正在出售一个 5 美元的兑换代码,所有 SKU 都可以减价 30 美元。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Radxa 的​​博客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