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armin Forerunner 255 和 Forerunner 955 获得最新 Release Candidate 版本的新功能

Garmin 已开始向 Forerunner 255 和 Forerunner 955 系列智能手表推出 Beta 版本 14.12。虽然 Garmin 为这两个智能手表系列提供了专门的论坛帖子,但它们也有相同的变化。一如既往,Garmin 将通过其 GCM 服务器分发新的更新。通常,智能手表每天都会检查 GCM 以获取新更新。因此,您的智能手表可能尚未开始下载更新。更新也可能需要数小时才能下载并传输到配对的智能手表,从而加剧延迟。

根据该公司的论坛帖子,Beta 版本 14.12 包含与最后一个公开测试版本 v14.08 相比的九个主要变化。从 v14.08 到 v14.12 的变更日志如下:

身体电池压力图修复

固定的触摸设置在定时器循环中不被尊重

固定 Stryd 数据不记录

修复了 HR Glance 的问题

固定力量活动不记得体重

数据字段改进和修复

各种崩溃修复

在田径跑中添加乳酸阈值

紧急联系人改进

Garmin 补充说,Beta 版本 14.12 是一个发布候选版本。换句话说,同一个构建应该很快达到稳定状态,除非公司在公开 Beta 测试期间观察到任何关键问题。这也意味着运行 Beta 版 14.12 的设备将获得与运行在 Garmin 稳定软件分支上的设备功能相同的版本。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Garmin 的论坛帖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