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I 生成的 PC 机箱可以给人类设计师带来激烈的竞争

一位 Redditor 使用Midjourney AI图像生成器创建了一些 Mini ITX PC 机箱设计,这些设计在定制 PC 构建博览会上不会显得格格不入。Hybective在本周末分享了 28 种极具吸引力的案例设计。许多设计可能成为激发改装者灵感的重要素材,而其他设计甚至可能足够实用,足以让更具冒险精神的 PC 机箱制造公司加入他们的马厩。

人工智能正在缓慢而稳步地进入我们的生活,它的​​触角已经牢牢地嵌入我们家中的智能设备中。它还用于完善我们最喜欢的一些连接服务/体验、Nvidia DLSS 和Broadcast等 PC 技术,在本文作者的技嘉 Aero 17 笔记本电脑上,Microsoft Azure AI 甚至用于调整 GPU 增强行为。

我们上面嵌入的 AI 生成的 Mini ITX PC 示例库具有相当多的圆形设计。这不是人工智能的偏见;相反,Hybective 承认他喜欢 Wheatley(来自 Portal 系列的 AI 机器人),并且自从看到青少年情景喜剧 Drake & Josh 中的 Games Sphere(模仿 GameCube)后就一直想要一台球形 PC。InWin几年前展示了一款非常酷的球形PC,表明有选择,但不可否认的是不是很多。

在使用这些 AI 图像生成器服务时,用户通常会在提示中输入一些关键字。对于他分享的 Mini ITX PC 机箱图像,Redditor 说他通常使用“球形”作为Midjourney的输入之一。更具体地说,至少有一些图像是用提示“Sphere ITX PC build hyper realistic”或类似提示生成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