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一加平板电脑泄漏向我们展示官方设计

OnePlus粉丝现在应该感到兴奋,因为我们期待该公司最新产品的推出。在我们预计下个月推出的设备中,我们正在寻找期待已久的OnePlus平板电脑。好吧,由于Techradar的新泄漏,我们现在有了OnePlue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和设计。

周三,当该设备以及OnePlus 11 5G,OnePlus R11 5G和OnePlus Buds Pro 2应该推出时,泄漏溢出了豆子。如果泄漏属实,那么我们正在考虑 7 月 <> 日的发布。这使得它距离它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由于该信息未经确认,因此您需要持保留态度。

新一加平板电脑泄漏揭示名称和设计

泄露的促销图片让我们知道该公司将其称为OnePlus Pad。这是我们期待时间最长的名字之一,而且这不是一个坏名字。它肯定比“联想Tab P11 Pro”更容易从舌头上滚下来(无论如何,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对Tab P11 Pro的评论。

宣传图片从两个角度展示了平板电脑,并带有“OnePlus Pad:平滑无平等”字样。我们想知道副本中的“平滑”是什么意思。它可能暗示了性能,暗示了强大的旗舰或上端中端处理器。要么这样,要么它可能暗示平板电脑带有高刷新率的显示屏。

现在,继续设计,这个预告片告诉我们有关这款平板电脑设计的相当多的信息。对于初学者来说,OnePlus Pad将主要以纵向而不是横向进行。相机正好在角落的中心,而不是角落。此外,我们看到OnePlus徽标直立。

看看背面材料如何与光线一起发挥作用,它似乎会有一个玻璃背面。此外,如果您查看设备的边缘,看起来背面材料具有 2.5D 曲线以满足框架。你在玻璃上看到这一点,但它仍然有可能是塑料的。

转到前面,我们唯一能收集到的是会有中等大小的边框。它们看起来足够大,可以舒适地握住平板电脑。

在这一点上,我们对这款设备的价格没有任何消息,但我们预计OnePlus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不会花费iPad或Galaxy Tab的钱。至于可用性,这款平板电脑似乎将在印度和中国推出,但我们不知道其他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