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alaxy M51接听三星2023年1月的更新

三星的 2020 年中端 Galaxy M51 正在获得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手机的新安全更新已在许多拉丁美洲国家/地区发布,包括秘鲁,墨西哥,巴西,玻利维亚和巴拿马。推出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到达其他市场。该设备没有在美国发布,但三星确实在欧洲,亚洲和非洲销售了它。那里的用户有望很快收到此更新。

Galaxy M51 的 1 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附带固件版本 M515FXXS4DWA3(通过)。此版本未提供任何新功能或更改。三星只在手机上播种最新的漏洞修复程序。

不过,本月的SMR中有很多这样的修复。这家韩国公司的官方 SMR 跟踪器提到了 2023 年 1 月的 70 多个补丁,其中包括来自谷歌的 50 多个补丁。本月谷歌的所有ASB(Android安全公告)补丁都被标记为“高严重性”。

这些缺陷影响着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三星的其他20个补丁被称为三星漏洞和暴露(SVE),只影响Android驱动的Galaxy设备,其严重程度各不相同。

这家韩国巨头修补了Knox安全服务的一个问题,其中不正确处理权限或特权允许攻击者访问设备的SIM PIN。

三星还修复了一个由不正确的实现逻辑引起的安全文件夹漏洞。它使安全文件夹在某些条件下保持解锁状态。本月的其他 SVE 项目补丁影响了系统应用程序和组件,如 Wi-Fi 服务、NFC 和电信应用程序。

Galaxy M51不符合Android 13更新的条件

三星于 51 年 2020 月推出了 Galaxy M51,作为其 Galaxy A 阵容中的高端中档机型。该设备随附了 Android 10。这家韩国公司的支持政策承诺只对手机进行两次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这些更新已经以Android 11和Android 12的形式出现。该手机不符合Android 13的条件,Android 13已经覆盖了70多种其他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不过,Galaxy M51将继续获得安全更新。这些更新将每六个月左右进行一次,直到 2024 年 9 月。其中一个版本现在正在发布中。此次推出目前可能仅限于拉丁美洲,但三星覆盖全球设备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您使用的是这款手机,则可以导航到手机上的“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