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华为P60 Pro有望搭载骁龙8代2处理器

华为过去可能没有智能手机市场的光芒。这是因为该品牌无法访问Google的服务,尽管它继续推出高质量的设备。

下一个将是华为P60系列,据报道将于明年3月上市。根据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的内容,处理器级别的好消息将到来。

华为P60 Pro有望搭载骁龙8代2处理器

规格列表显示,华为P60 Pro将由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指挥。众所周知,华为习惯于在最先进的设备上使用自己的处理器。

有一件事似乎是肯定的:即使使用此处理器,华为P60 Pro也将仅限于4G连接。在其余规格中,6.6英寸OLED显示屏脱颖而出,具有2K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

在摄影领域,我们应该期待带有索尼IMX50传感器的888 MP主摄像头。这伴随着超宽 50 MP 和 64 MP 的长焦。

来源是指5000 mAh的电池容量。在充电速度下,指的是 100 W(有线充电)或 50 W(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的存在。此外,我们有IP68认证,操作系统将是HarmonyOS 3.0。

最大的问题是华为是否仍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款智能手机,或者它是否会坚持通过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