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5 Ultra可以改变智能手机摄影的一切

LG Innotek刚刚展示了其最新的变焦系统,这很可能成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Ultra规格的一部分。

对于苹果粉丝来说,这个消息再好不过了。只是这个新的LG系统可以改变智能手机摄影的一切,这要归功于集成了世界上第一个从1到10倍的可变长焦光学变焦。

iPhone 15 Ultra 可能具有第一个从 1 到 10 倍的可变长焦光学变焦

越来越多的品牌押注于提高智能手机的摄影能力。不断增长的趋势之一是将长焦传感器集成到终端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中,允许用户利用光学变焦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

在Android世界中,在终端中找到长焦传感器是很常见的,尤其是在顶级型号中。以三星为例:下一代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长焦传感器。

但苹果已经稍微经受住了这一趋势。然而,新的传言表明,库比蒂诺的公司准备进入最有能力的光学变焦竞争。

这一切都归功于苹果组件供应商LG Innotek的最新公告,该公司刚刚推出了新的1至10倍可变长焦光学变焦系统。

据LG称,这个新系统是专门为智能手机开发的微型组件,它集成了通常集成到专业相机(如数码单反相机)中的伸缩相机功能。

这个新系统的集成将使智能手机能够利用 1 到 10 倍的可变光学变焦。 所有这些都不会降低质量,这要归功于还包括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换句话说,用户将能够缩放到其最大容量,而不必担心所谓的光学图像稳定将解决的模糊问题。

现在,作为苹果的供应商LG Innotek,库比蒂诺公司使用其供应商的最新技术来装备其下一代更先进的智能手机型号是完全有意义的。

如果你这样做,iPhone 15 Ultra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可变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众所周知,该型号还将包括新的A17仿生处理器,这将带来性能改进。

随着苹果公司触手可及的这种新光学系统,该公司可能会看到新处理器的其他改进,以便更有效地处理光学部分。毕竟,苹果似乎并没有抵制光学变焦的趋势,只是期望技术更加发达,呈现更多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