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这款小米智能手机的销量超出了品牌预期

与其他年份一样,小米于 2022 年 10 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面向全球市场的顶级智能手机。显然,它们正在取得销售成功。

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和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以最先进的性能进入市场。

小米12T Pro是销售成功的,根据小米首席执行官的说法

据小米CEO雷军介绍,小米12T Pro的销售目标提前提前完成。这意味着该产品的销量超过了品牌的预期。

“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小米 12T Pro 的年度销售目标!我对有关该产品的所有正面评价深感兴奋。感谢您的支持,“它写道。

尽管这位高管似乎对实现的销售数量感到满意,但没有透露官方数据。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季度资产负债表,以便了解它们。

小米 12T Pro 配备 200 MP 主摄像头

回想一下,小米 12T Pro 是全球首款配备 200 MP 主摄像头的小米智能手机。这是该设备的亮点。

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的电池为 5000 mAh,可承载 120 W 的功率。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 19 分钟内充满电。

这一消息非常接近该品牌宣布全球新的顶级智能手机。小米 13 系列已经在中国展出,预计将于 2023 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