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4 Pro Max失去下载速度最快的冠军头衔

美国公司Ookla刚刚公布了其测试结果,以找出哪款智能手机的下载速度最快,并令人惊讶:iPhone 14 Pro Max不再是速度之王。

2022 年第四季度,苹果最先进的机型性能下降,被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和谷歌 Pixel 7 Pro 超越。

iPhone 14 Pro Max失去三星Galaxy Fold 4和Pixel 7 Pro最快的冠军头衔

美国Ookla公司定期测试各种智能手机型号,以评估其平均下载速度。在实践中,该公司会分析下载和上传速度等参数,以及模型在提交它们的每个测试中显示(或不显示)的一致性。

最近,Ookla 透露了 2022 年第四季度进行的测试结果。对于苹果来说,这个消息并不是最好的消息,因为iPhone 14 Pro Max已经失去了北美市场上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的最快头衔。

该测试的最大赢家是三星的Galaxy Z Fold 4,其平均下载速度为147.24 Mbps。 已经排在第二位的是谷歌的Pixel 7 Pro,平均速度为137.11 Mbps。

反过来,iPhone 14 Pro Max从第一名跌至第三位,这要归功于平均下载速度为133.84 Mbps。 第四,是iPhone 14 Pro,平均下载速度仅为130.14 Mbps。

iPhone 14 Pro Max在Ookla测试中下跌的原因

该测试最有趣的结论之一是,三星Galaxy Z Fold 4赢得了最快的称号,其结果与第三季度测试中获得的结果相同。就像谷歌的Pixel 7 Pro一样。那么,导致苹果在最先进机型中跌至第三位的原因是什么呢?

专家们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指iPhone 14 Pro Max已经进入了更多运营商覆盖较慢地区的用户手中。鉴于测试是在几个地区进行的,这些较慢地区的进入可能会影响市场。

第二个原因是第一个原因的一种展开。据专家介绍,在第三季度测试中,大多数iPhone 14 Pro Max用户都在大都市地区,这些地区的网络覆盖更有效,更快。

换句话说,由于美国某些地区的网络覆盖范围较差,iPhone 14 Pro Max 失去了最快下载的称号。鉴于第四季度涵盖了该国的几个节日日期,这很可能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