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ealme GT Neo5系列通过工信部认证

昨天realme举行了以“手机闪充终章”为主题的闪充技术交流会。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商用240W快充解决方案,并在会上还宣布,2月份首次亮相的Realme GT Neo5系列将是全球首款搭载这种快充技术的车型。

今天,Realme GT Neo5系列MIIT认证通过该设备的照片ID清除。设备正面采用6.7英寸1.5K分辨率屏幕,分辨率为2772×1240p,刷新率为144Hz,PWM调光为2160Hz,处理器选择为骁龙8+ Gen1。

摄像头配置方面,Realme GT Neo5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主摄像头,支持0.6-20倍变焦,此外,支持RGB光效,可以说既满足性能和外观设计,也是一些潮人的最爱。

此外,对于存储版本,该机将提供最大 16GB + 1TB 的选项,这对于一些存储需求较高的用户来说也非常实用,他们不必只购买游戏手机来提供 1TB 版本。

Realme GT Neo5 240W设备型号RMX3708配备4600mAh电池并支持240W快速充电,而Realme GT Neo5标准版型号RMX3706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15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