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ealme 4合1可转换变频空调在印度推出

Realme TechLife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最新的设备是家用电器,这是夏季之前的新型4合1可转换变频空调。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TechLife品牌专注于各种配件和家用电器,最新的Realme四合一AC是其在印度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新AC将提供两种型号,即1吨和1.5吨容量。根据官方说明,新的AC具有快速冷却功能,这基本上意味着它可以在大约20分钟内提供增加的气流以获得更好的冷却效果。

它还支持灵活控制技术,用户可以根据房间内的人数控制不同容量的空调。这也使新的空调更加节能。除此之外,空调还配备了变频技术,带有变速压缩机,可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冷却,以帮助汇聚功率并使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

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兼副总裁Madhav Sheth表示:“带有Flexi控制变频空调的新系列4合1敞篷车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功能,效率,耐用性和灵活性。我们很高兴通过Flipkart接触全国数百万客户,并为他们提供我们最先进的产品组合。新款AC的1吨起价为28,499印度卢比,1.5吨车型的起价为33,999印度卢比。这两种型号都将从Flipkart独家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