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壳牌将以1.69亿美元收购Volta EV充电网络

壳牌将进行新的收购,以扩大其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影响力。该公司正在以约1.6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olta,这是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这家汽油巨头的目标是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完成这笔重大交易。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Volta并不是第一笔此类交易,而是该公司收购的第二笔美国电动汽车充电。它最后一次收购一家类似公司是Greenlots,该公司于2019年被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收购。截至目前,Volta在31个州运营着3,000多个目的地充电站,甚至在欧洲也有充电器。

根据官方说明,该公司还计划再安装3,4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虽然,此步骤的时间表目前未知。早在 2022 年,Volta 在 2 级充电器的客户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二,仅次于特斯拉。换句话说,此次收购显然将有助于壳牌在整个电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Volta还在高流量零售停车场经营车站,并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免费电力。

因此,它的主要收入来源是广告客户使用的广告展示。有趣的是,壳牌的最新收购也非常引人注目,因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收购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并不常见。但现在,收购Volta和Greenlots将使壳牌拥有超过57,000个充电站。这些充电站也将更名为壳牌充电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