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一些 YouTube TV 用户以 4.99 美元的价格获得了 4K 附加组件

YouTube TV 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它已经成为一个相当大的流媒体服务,提供一些 4K 内容。选择 4K 套餐的人每个月都要支付高额的额外费用。但是,部分YouTube TV客户能够以低至 4.99 美元的价格获得 4K 套餐。

如果您不知道YouTubeTV 是什么,这是该公司无需注册有线电视计划即可提供电视的方式。您可以将来自不同电视频道的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您连接的设备。您目前可以选择每月 64.99 美元的计划。您可以观看 ABC、CNN、TNT、Comedy Central、The Feed Network 等频道。

一些 YouTube TV 客户以 4.99 美元的价格获得 4K

我们不太确定为什么公司要将其透露给某些人。部分 YouTube TV 用户打开他们的应用程序会看到一项新的促销活动,以低至4.99 美元的价格推出 4K 套餐,为期 24 个月。

正如您所想象的,一些用户在 Reddit 上(通过Droid Life)讨论了这一新发展。他们不仅看到这个价格的包裹,因为其他 Redditor 看到它的价格为 6.99美元和9.99 美元。此版本似乎没有任何押韵或理由。因此,如果您使用 YouTube TV,您可能需要查看是否有任何促销活动。

我们不是 100% 知道公司这样做的原因,但它具有测试的所有特征。YouTube 可能想对其客户测试一些更便宜的价格等级,以了解较低的价格如何适合大众。在这一点上,我们还不能确定,所以你要持保留态度。

无论如何,4K 的正常价格是19.99 美元/月。按照这个价格,该计划比每月 100 美元少了大约 15 美元。如果 YouTube 提供更多 4K 内容,那还不错。现在,选择非常有限,无法证明每月额外 20 美元是合理的。希望这暗示未来价格会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