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在其自我修复计划中增加了 5 种设备

科技界竭尽全力争取在家维修设备的能力。从那时起,苹果、谷歌和三星在让人们修理自己的设备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三星有一个自我修复程序,它刚刚添加了五款新设备,包括 Galaxy S22 手机。

从去年夏天开始,三星允许人们通过其自我修复程序修复损坏的设备。刚开始时,该程序允许您修复少数当时流行的 Galaxy 手机。它与 iFixit 合作提供原装三星部件,以便您可以安全地维修手机。

现在,您可以自行维修 Galaxy S22 手机等

从那时起,三星的自助维修计划已扩展到更多设备。据三星(通过Android Authority)称,该公司刚刚在其兼容设备列表中添加了五款设备。前三款是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手机。

接下来的实际上是 Galaxy Books。您将能够修理 15 英寸的 Galaxy Book Pro 和 15 英寸的 Galaxy Book Pro 360。这些设备是 Galaxy S20/S21 手机和 Galaxy Tab S7+ 的补充。

你能用这个程序解决什么问题?

在手机方面,三星的计划有点受限。当我们第一次听说该计划时,该公司宣布您将能够维修显示器、后玻璃和充电端口等组件。可悲的是,该列表并没有变得更大。

谷歌有一个类似的自我修复程序,你可以通过 iFixit 获得一套零件。就谷歌而言,你可以修理显示器、电池、摄像头等“等等”。

至于 Galaxy Books,该程序更强大一些。您将获得一套包含七个组件的套件。这些将允许您更换显示器、外壳前部、外壳后部、电池、触摸板、橡胶脚垫和电源键。这是一个比电话更好的列表。

如果您的 Galaxy 设备的某个部件需要更换,那么您将需要查看此程序以修复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