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聘请新的在线销售和营销主管

据报道,三星为其在线销售和营销团队聘请了一位新负责人。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公司已聘请前 Yogiyo 首席执行官 Kang Shin-bong 担任这一职务。Kang 将担任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其全球营销部门下新成立的直接面向消费者 (D2C) 中心的副总裁。他将领导三星通过在线销售渠道改善和加强其品牌形象。

Kang 为三星带来了数十年的专业经验。他曾在杜克大学富夸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并在波士顿咨询集团、eBay 和 Yogiyo 等公司担任过各种职务。最近,他担任韩国第二大外卖平台 Yogiyo 的首席执行官。五年多后,杨以个人原因于去年 5 月辞去了 Yogiyo 的职务。他仍然是该公司的顾问,但在加入三星后可能已经辞去该职位。

三星最近发现很难在智能手机市场阻止中国公司。虽然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但该公司的市场份额正被其中国竞争对手抢走,后者正以激进的价格快速追赶它。这家韩国巨头一直无法与之匹敌。它也未能打入中国市场,这意味着机会的巨大损失。毕竟,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可能希望 Kwang 能够帮助提升其在该国的品牌形象。

三星最近聘请了一位梅赛德斯设计师

这是三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高调招聘。2022 年底,该公司宣布已聘请梅赛德斯前首席设计官 Hubert H. Lee 领导其智能手机设计团队。Lee 在最高层拥有二十年的设计和领导经验。他将担任主管智能手机业务的三星 MX(移动体验)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设计主管。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可折叠手机应该是这家韩国公司在 Lee 密切关注下的首批主要产品。第五代 Galaxy 可折叠手机将于 2023 年中期到货。早期的谣言已经表明新设备在美学上有重大改进。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听到更多关于它们的消息,一旦三星完成并推出将于 2 月 1 日到货的 Galaxy S23 系列旗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