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亚马逊 Echo Show 10 现在只需 194 美元

Amazon Echo Show 10再次开卖,这次更便宜。现在只需 194 美元,比正常价格低 55 美元。这不是它的历史最低点,但它相当接近。

这让 Echo Show 10 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考虑到 Echo Show 10 与 Alexa 的所有功能。

Echo Show 10 是亚马逊推出的一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显示器。它有一个 10.1 英寸 1280×800 分辨率的显示屏,但不要被它骗了。这实际上是 Echo Show 10 上非常漂亮的显示器。显示器还可以旋转并在房间内移动以跟随您。这非常适合用于视频通话以及家中的安全摄像头。

当然,这里内置了 Amazon Alexa,因此您可以在这里使用所有您喜欢的 Alexa 技能。比如在 Prime Video 上观看电视节目,或获取最新消息。当然,还将其用于智能家居产品。因此,您可以完全通过该显示屏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至少可以说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无需单独的集线器即可轻松设置和控制兼容的 Zigbee 智能家居设备。说“Alexa,发现我的设备”,Echo Show 10 将发现并设置兼容的设备,以便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它们或在屏幕上管理它们。该集线器还可以与 Ring Smart Lighting(即将推出)配合使用。

安全地访问内置摄像头以环顾房间 - 随时随地让您高枕无忧。您还可以使用 Alexa Guard 来帮助您保护家庭和家人的安全。设置完成后,如果您的 Echo 设备检测到烟雾警报、一氧化碳警报或玻璃破碎的声音,Alexa 可以向您发送智能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