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YouTube TV 订阅者看到 4K Plus 附加组件的促销活动 每月可打折至 4.99 美元

YouTube TV 首次推出时,它为众多电视频道提供了前所未闻的定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会慢慢上涨。虽然它不像以前那么便宜,但今天每月 64.99 美元的成本仍然很有竞争力。现在据报道,一些现有订户正在获得优惠,允许他们以每月 4.99 美元的价格添加 4K Plus 套餐。考虑到 4K Plus 附加组件通常售价 19.99 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交易。

有关提供新促销价格的报告来自 YouTube TV subreddit,其中一些人正在讨论 4K Plus 附加组件的降价。虽然有些人根本没有看到这笔交易,但其他人报告的价格从每月 9.99 美元到 4.99 美元不等。显然,这笔交易在该价格点可用 24 个月,届时它将恢复到标准的每月 19.99 美元。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那些在 YouTube TV 上投入巨资的人来说,这听起来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虽然提供不同促销活动的原因尚不清楚,但一些人建议前往会员区查看是否会弹出折扣计划。如果没有,你只需要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它会发生。有趣的是,尽管 YouTube TV 提供了 100 多个频道,但在 2023 年默认情况下并没有提供 4K 广播。

此外,它仍然是一个相当昂贵的附加组件,每月 19.99 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您选择标准套餐和 4K 附加组件,您将每月支付大约 85 美元的服务费。当然,您可以只选择付费节目和服务,其中一些甚至包括 4K。如果您看到促销活动并正在考虑升级,只需确保在升级您的计划之前拥有合适的4K 流媒体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