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PPO A56S是官方的新的中端产品配备天玑810和8GB RAM

最新的OPPO智能手机已经正式上市,它是OPPO A56s型号,它设计简单,配有一个大面板,带有下降槽口,以及背面的矩形照片模块以及基本规格。

这个中国品牌为我们提供了中档最完整的手机之一,因为它拥有6.56英寸IPS液晶屏,具有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在内部,硬件由联发科芯片供电,我们谈论的是天玑810,它配有8 GB的RAM和分别是128 GB和256 GB的两个存储选项。作为操作系统运行ColorOS 12,基于Android 12的定制版本。

在摄影部分,OPPO A56s集成了双摄像头配置,主传感器为1300万像素,第二传感器为2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它包括一个 5000 mAh 10W 电池。

OPPO的新款A56s有深海蓝和安静的夜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128GB版本的起价为161美元,256GB版本的起价为19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