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pple 的下一代 MacBook 功能是没人想要的

显然,Apple 终于屈服了。他们将为即将推出的 Mac 添加触摸屏。可能首先是 MacBook,然后是台式机 Mac。这份新报告来自彭博社的 Mark Gurman,他声称有一款配备 OLED 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Pro,这可能是 2025 年推出的第一款触摸屏 Mac。

该报告还指出,苹果工程师正在“积极参与该项目”。这表明 Apple 在为其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添加触摸屏方面是认真的。

现在你可能想知道,是什么让 Apple 花了这么长时间?一方面,macOS 对触摸不友好。因此,这并不像将触摸屏弹出到 MacBook Pro 上然后结束工作那么简单。Apple 拒绝为 Mac 添加触摸屏,因为史蒂夫乔布斯认为“触摸表面不希望是垂直的”。那是因为手臂疲劳。我可以说,我用过的几台带有触摸屏的 Windows 和 ChromeOS 笔记本电脑,我只用过一次,仅此而已。所以看来乔布斯在这里是正确的。

Mac 用户不想要触摸屏

自这份报告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很多 Mac 用户抱怨根本不想在他们的 Mac 上安装触摸屏。而且,我不能责怪他们。唯一有用的方法是 Apple 将铰链加宽。因此,您可以将 MacBook 的显示屏向后折叠起来,用作更大的平板电脑。但话又说回来,这就是 iPad 的用途。

看看苹果在几年后发布时如何试图将其出售给消费者将会很有趣。但我们确实有几年的等待时间。我相信 MacBook 用户会对在他们的新 MacBook 上拥有 OLED 显示屏而不是触摸屏感到更加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