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pple 发布 iOS 16.3 Beta 2 和 iPadOS 16.3 Beta 2

苹果刚刚发布了 iOS 16.3 和 iPadOS 16.3 的第二个测试版。这些新的测试版比之前的测试版发布大约一个月,这意味着我们距离这两个版本的稳定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注册开发者可以将 iOS 16.3 和 iPadOS 16.3 beta 下载到他们的测试设备上。如果您的设备上已经安装了 Beta 配置文件,它将通过 OTA 更新提供。

在 iOS 16.3 和 iPadOS 16.3 中,Apple 引入了对物理安全密钥的支持。这可以用作对您的 Apple ID 的额外保护。基本上,任何 FIDO 认证的物理安全密钥都可以链接到 Apple ID 进行身份验证。

除此之外,iOS 16.3 还引入了更多使用切换将音乐从 iPhone 传输到 HomePod 的说明。这就是关于新功能的内容。在 iOS 16.2 是 Apple 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发布之后,看起来 16.3 可能是另一个非常小的版本。当然,也有很多错误修复。

苹果还向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13.2 Beta 2

除了 iOS 16.3 和 iPadOS 16.3 获得新的测试版外,macOS Ventura 13.2也获得了新的测试版。到目前为止,macOS 13.2 并没有太多更新,看起来大多数新功能都适用于 iOS 16.3 和 iPadOS 16.3。就像对安全密钥的支持。

现在我们离 WWDC 越来越近了,看到 iOS、iPadOS 和 macOS 的接下来的几个更新非常小也就不足为奇了。尤其是在我们从 Gurman 那里得知 Apple 今年不会为这些产品中的任何一款计划任何主要功能之后。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那是因为苹果在 2023 年更加关注其 AR/VR 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